首页 > 中心资讯

翰墨飘香 丹青溢彩——鹿泉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书画班“停课不停学”

2020-04-20

翰墨飘香 丹青溢彩——鹿泉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书画班“停课不停学”

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,为了“宅”出健康,“宅”出快乐,“宅”出成长,使“宅”在家中的假期也成为孩子们收获幸福愉悦的好时光。

  自2020年2月13日鹿泉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开展线上《开学第一课》以来,活动中心所有艺术专业课进行线上“停课不停学”授课活动,活动中心的孩子们积极响应,各显神通,展现了丰富多彩的“宅家”艺术生活。

  新冠肺炎疫情给开学按下了暂停键,但活动中心所有专业课教师们停课不停教,艺术各班的学员们停课不停学,专业课老师微信点评布置作业、视频线上教学依然挡不住老师们对艺术教育事业的热情。

 

硬笔书法老师备课辅导学员

 

 

 

硬笔书法姚老师利用活动中心微课堂视频教学

 

 

 

 

  爱的背后是专业课老师们每一天对孩子们温暖的坚守。

  国画班利用微信群辅导学员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无论相隔多远,每天的线上活动从不缺席,专业课老师都是身兼数职,但是只要有时间就会在群里对学员们的作品进行点评和家长互动。

彩铅卡通班微信群辅导学员

 

 

 

 

素描班用微信群视频辅导学员

 

  家长和老师们爱的背后是学员们每一周不懈的坚持练习。

  学员们拿起手中笔,写出了热爱、画出了童心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疫情期间作品成长课程

 

 

 

 

 

  这个春天注定是特别的,但是我们学员们的“书法梦”、“画家梦”却从没有因疫情肆虐而减少,学员们相信“危机之中,往往孕育着希望”,艺术水平在学员们不断的坚持中熠熠生辉。

 

 

 

 

  写好、画好非一日之功,提技等十年之久,我们只有 “上下求索,学无止境”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   “翰墨飘香 丹青溢彩”,书画多雅士,琴棋君子吟。一周一张练习当然和一周两张不一样,只有量变才能到质变,学习艺术初不觉难,久知路远,唯有坚持方见功夫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如今春天正绽放着无限的生机,只要我们众志成城、共克时艰,相信乌云终将散去。这段特殊的时光里,疫情改变了教育的方式,但从未改变教育的温度,在老师和爸爸妈妈的带领下,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的学子们学而有法,将生活变成了课堂。(视频)

 

 

  在这个特别的疫情假期,学员们的生命之花因艺术的浸润更加流光溢彩。

 

 

  待复课开学之即,我们定能更好的相遇!

查看更多 >兴趣课程
兴趣课程班报名

用户登录

*用户名:
*密码:

忘记密码免费注册

二维码
意见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