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中心介绍

 鹿泉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简介 

  鹿泉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隶属于鹿泉区教育局,是鹿泉区唯一一所从事校外教育的公立学校。

  活动中心始终秉持“快乐、自主、发展,育心、铸魂、圆梦”的教育理念,以“培养高度文明素养”为己任,坚持以美育人、以美化人、以美润心、以美培元,让学生真正成为倡导、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文明使者和践行者,是鹿泉区落实“双减”政策、开展素质教育的主阵地填补了鹿泉教育全面均衡发展的空白,是鹿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“金字招牌”。

  活动中心目前在册学生964人,涵盖了从幼儿园到初三的6至15岁年龄段学生,开设了音乐类、书画类、科技类、体育类、表演类、传统文化类等6类20门课程。中心设有数字书法室、科技室、茶艺围棋室等10大功能室,并配备了先进的教学设备。中心建设完成了独立网站和公众号,安装了安全门禁设备、一键报警装置,采用班级人脸识别、刷卡进出技术,实现了网站PC端信息与手机端同步传输实施了网上报名、网上缴费、网上考勤、网上管理,实现了科学管理、智能管理、高效管理,为孩子们的安全保驾护航。 

  活动中心通过多种形式地校外学习和活动,引导青少年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、锤炼优秀的道德品质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、提高全面的科学素质、培育广泛的兴趣爱好、增强自觉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。活动中心一以贯之、精心打造孩子们的“艺术殿堂”、青少年的“成长摇篮,不断丰富校内校外优势互补、资源共享的内涵,拓宽全区素质教育新路,已经成为孩子们和广大青少年开发潜能、提升素养、彰显个性、放飞梦想的理想乐园。

 

兴趣课程班报名

用户登录

*用户名:
*密码:

忘记密码免费注册

二维码
意见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