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中心资讯

抗击疫情 用画笔致敬最美逆行者!——-鹿泉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彩铅卡通画班国画班绘画纪实

2020-03-11

 

  2020年春节前夕,起源于武汉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肆虐,并蔓延至全国。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,举国上下,齐心协力,社会各界都在传递着自己的力量,携手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。

  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,为讴歌人间大爱,展现师生的独特视角和精神力量,活动中心彩铅卡通画班的学员不仅参加了鹿泉区教育局组织的“抗击疫情”书画为主题的师生作品征集活动,还参加了石家庄市教育局举办的首届中小学生近视防控书画大赛。

祖俊熙同学录制的抗疫视频

赫沐轩同学制作的小手工

祖俊熙同学录制的抗疫绘本故事

  虽然,不是所有人都能和医护人员一样冒着生命危险走上一线,但是彩铅卡通画班的每一位同学都在用自己独有的爱国方式,为我们伟大的祖国竭诚奉献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每位同学都认真创作,及时和张老师沟通,内容紧贴参赛主题,家长配合老师,学生,完成作品,进行报名工作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,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。春天已至,春回大地,万物以荣,百病消!奋战在一线的战士们必将凯旋!

 

 

查看更多 >兴趣课程
兴趣课程班报名

用户登录

*用户名:
*密码:

忘记密码免费注册

二维码
意见反馈